合作伙伴项目

返回

项目介绍

合作伙伴登录:

登录入口

在中国教育产业发展和变革的大时代,雅思考试主办方(在中国通过英国驻华使/领馆文化教育处运作)推出"雅思考试合作伙伴项目"(以下简称"合作项目")。该合作项目面向各家从事出国留学业务的中介机构以及语言培训机构*,我们希望紧密携手合作伙伴,在共同的责任和原则下,帮助更多中国学生实现出国深造的梦想。

为了感谢合作伙伴长期以来对雅思考试的支持,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个性化的支持和服务, 其中包括由雅思考试主办方颁发的合作伙伴机构证书、免费获得官方推广资料与备考资源、免费参加雅思考试主办方举办的各种培训与会议、与雅思考试主办方联合进行雅思考试市场推广的机会以及支持和配合该机构的展会和市场活动等合作方式**。其宗旨是促进双方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以此推动双方长期互惠互利的合作关系。

我们希望通过合作项目的推出,形成雅思主办方牵头,品牌教育机构领衔,齐心协力,相辅相成的国际教育大格局。

现在和雅思一起,合作,共赢,分享, 成长。

* 注:目前本合作项目主要针对中国大陆的留学中介机构和语言培训机构。只要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合法留学中介和有正规资质的语言培训学校都可以申请加入该合作项目。

**各级别合作伙伴的奖励措施请参考奖励机制汇总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