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项目

返回

常见问题

  • 问:什么样的机构可以加入"合作项目"?

    答:目前,"合作项目"主要针对中国大陆的留学中介机构和语言培训机构。只要是经中国教育部批准的合法留学中介和有正规资质的语言培训学校都可以申请加入该合作计划。中介机构需要提供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资格认定书"以及当地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允许其开展自费出国留学中介业务的"营业执照",以证明其合法身份,而语言培训学校也应是经当地工商管理部门颁发"营业执照"的正规机构。所有机构必须严格遵守雅思主办方关于品牌标识和市场宣传等方面的规定方可加入"合作项目"。

  • 问:各公办/民办的具有颁发学历、学位证书资格的高等教育机构下属的国际教育部门或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否可以加入"合作项目"?

    答:雅思主办方认可并感谢上述机构/部门对雅思考试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目前阶段,我们只邀请极少数大学合作办学机构/部门参与目前“合作项目”的运作。但未来雅思考试主办方会根据市场发展变化考虑邀请更多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加入。

  • 问:我所在的机构既有留学中介业务也有语言培训业务,应选择哪一种身份参与"合作项目"?

    答:首先,这取决于您所在的机构是以何种身份进行运营的。如果您的机构为中介机构,具有教育部颁发的"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机构资格认定书"以及当地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允许其开展自费出国留学中介业务的"营业执照",则应以中介机构身份进行参加;如果您的机构为语言培训学校,具有当地工商管理部门颁发"营业执照",则应以语言培训机构身份进行参加。

    如果您的机构兼具以上所述两种资历,我们建议您机构的留学中介机构和语言培训机构分别参与"合作项目",因为"合作伙伴机构证书"上将明确标注出您的机构属于留学中介还是属于培训学校。此外,这也将有助于您机构的不同部门获得更有针对性的奖励措施。

  • 问:我所在的机构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有多家分支机构,是否能以总部的名义参加"合作项目"?

    答:如果您所在的机构设有分支机构,则您的机构应以分支机构为单位参加"合作项目",所推荐的考生人次数量也相应地以分支结构为单位进行统计,这样做更公平也更合理。此外各机构获得的"合作伙伴机构证书 "也会明确标注其所在的城市。

    每年,雅思考试主办方也会对集团贡献比较突出的培训机构和留学机构给予额外奖励。

  • 问:如要加入"合作项目",我所在的机构需要进行哪些工作 ?

    答:有意愿加入"合作项目"的机构需填写在线申请表并与雅思主办方签署《"合作项目"协议》即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