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教育

返回

澳大利亚只有2,300万人口,但其国际学生数量却仅次于英国和美国,位居世界第三。

进入澳大利亚教育网站

澳大利亚教育

澳大利亚拥有七所世界百强大学。事实上,澳大利亚拥有 1,100 家高等教育机构,开设了 22,000 多门专业课程。在2012 年世界各国高等教育体系排行榜(Universitas 2012 U21 Ranking of National Higher Education Systems)中,澳大利亚领先德国、荷兰和日本等国家名列第八。

查看更多

学习选择

您可接受各种水平的教育,从小学、中学到职业教育与培训(VET)、从英语语言课程到高等教育(包括大学)。您可以攻读学士学位,也可以利用在本地工作或旅游的期间进行短期学习。

查看更多

生活成本

了解澳大利亚的平均生活成本是做好资金准备的重要内容。达到移民与公民事务部设定的资金要求方可获得学生签证。

查看更多

入学要求

在澳求学需要满足一系列的入学要求。例如:英语语言、学历,签证,海外学生医疗保险等。

查看更多
back to top